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
 
 

【叶橙】叶狐狸和苏小兔

说着不更我又更了
传送门等回家拿电脑折腾【叶狐狸和苏小兔系列】
拉低六十分质量我的锅【我就是小学生】

春暖花开好时节

别名:心机狐狸撩兔妹

作为一只爱好吃胡萝卜的小兔子,沐橙自然是喜欢春天多过于冬天的。毕竟,冬天会下雪,就算有厚厚的毛也难挡寒风。虽然每天基本上都窝在兔窝里,啃着秋天留下来的存粮,但是好动的本性太折磨人,哦,兔。

作为一只爱好吃肉却喜欢上一只兔子的狐狸,叶修的内心是拒绝的,毕竟,胡萝卜太难吃。但是,他也不喜欢冬天,因为觅食太难,需要高高的跳起,再如同一棵葱一样栽到雪地里才能抓住老鼠。不过,最大的原因还是,见不到心心念念的小兔子。

经历过一个冬天的森林,从白雪皑皑变得春暖花开,突然就热闹起来了。

沐秋兔子带着沐橙兔子去不远的田地里撒胡萝卜种子,虽然有种些别的蔬菜,但是爱吃胡萝卜的沐橙兔子表示,我要吃,所以我种。沐秋兔子挠挠耳朵,无奈的看着她,也就随她去,自己是要忙着种点别的,光吃胡萝卜那不也腻的慌么?

沐橙兔子在小土坑中间一蹦一蹦的,两只大耳朵随着她的动作一上一下,尾巴还抖了抖不小心碰到的泥土。
也不知是凑巧还是心机狐,叶修就躺在树上看着树下的两只兔子忙来忙去,嘴里叼着根叶梗,悠哉悠哉得晃着腿。

“沐沐~我来找你玩啦~”还没看到松鼠影子就已经听到了云秀的声音,沐橙兔子竖起耳朵转向那边。

云秀松鼠刺溜一下就到了沐橙兔子跟前,上下打量了一下,发现一个冬天不见,感觉兔毛格外得舒服柔顺,顺势就往沐橙兔子身上躺,还蹭个不停。

沐橙兔子抖抖耳朵,任由她在自己身上蹭,沐秋兔子只是扭头看了一眼又继续干活,“秀秀,好久不见~”

“没办法,要冬眠啊。”云秀松鼠拍了拍她的大尾巴,两只小爪一摊。

这时候从树上掉下来一个松果壳儿,正巧砸在了云秀松鼠的尾巴上,痛得她“嗷”地跳了起来扒在了树干上。

沐橙兔子用爪子捧起那颗“罪人”松果壳,看到上边儿还有字,“小兔子乖乖”这五个字。再抬头一看,叶修狐狸可不就躺在上面的树杈上笑着看她。

云秀松鼠看到沐橙兔子的眼神就也往上看,罪魁祸首自然就是那只狐狸了,还一脸阴险,看着就欠揍,大声喊道,“啊!!!你这只死狐狸!!!居然砸我!!!”

沐秋兔子那厢一听到“狐狸”二字瞬间拿起剪花的大剪子,一蹦一跳地冲过来,差点撞到树干上还好及时刹车,目光凶狠得盯着树上图谋不轨的叶修狐狸。

“诶嘿~大家好~春天到了,是个好季节啊哈哈哈~”一边说着叶修狐狸一边慢慢起身准备溜走,开玩笑,那只灰毛兔战斗力爆表啊。

“死狐狸你给我站住!!!”云秀松鼠追着树杈跑,沐秋兔子则是在树下追,叶修狐狸的逃亡速度可不一般,像是快被追上到就是追不上。

沐橙兔子坐到树下,看着热闹的三只,手里则捧着那个刻着字的松果壳,笑出声来。把松果壳翻过来,还有个狐狸的标志,耳朵竖起来听着他们的动静,慢慢得在阳光下睡着了。

ps:真不更了,考试啊心累

21 Mar 2016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樱谷静 | Powered by LOFTER